「我孩子的英文進步祕訣 - 線上學習歐帕思的口說能力」

大家好!我是一位關心孩子英文學習的家長,今天我要分享我的孩子在劍橋英文檢定 KET 考試準備過程中的驚人進步,以及我們是如何發現了一個叫做「歐帕思」的線上課程,改變了他的英語學習方式。

我們的故事始於孩子國小畢業前,他成功取得了劍橋英文檢定 KET 能力證書。當初,他在 All Pass Online 學習英文,主要著重於口說能力的提升,因為我們相信未來出國時,流利的口說能力至關重要。

孩子目前就讀私立小學,學業壓力不小,而且班上已有同學在往 PET 和 FCE 的考證努力。在同儕的壓力和我作為母親的期望下,孩子從原本的 Flyers 晉升到 KET 考證班,這對他來說是一項重大的挑戰。

「我孩子的英文進步祕訣 - 線上學習歐帕思的口說能力」

KET 考試包括 Listening Part、Speaking Part、Reading & Writing Part 四個部分,並且考試難度相當,類似雅思 IELTS 3.0-3.5 程度。孩子特別在 Listening Part 遇到挑戰,因為語速快,並伴隨著英式口音,如果不花時間準備,很容易就會感到手足無措。而在 Speaking Part,考生需要與主考官和另一位考生進行對答,克服真人提問和回答是一大重點。而 Reading & Writing Part 則主要測試學生的文法、單字量和邏輯思維,包括寫簡訊、電子郵件,以及看圖寫故事等。

「我孩子的英文進步祕訣 - 線上學習歐帕思的口說能力」

儘管孩子的英文基礎不錯,但在口說方面仍有進步的空間。每當他和老師演練口說時,老師總是給他一些靈感,讓他能夠發揮想像力。從一開始的簡單句子,慢慢地拉長句子,闡述更多的理由。當孩子在口說方面有了顯著進步時,寫作部分的成績也跟著提高。

最終,孩子成功通過 KET-A2 考試,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績。通過 KET 認證,孩子現在具備理解和使用基本的英文片語和用語,能夠理解簡單的英文書信,自我介紹並回答簡單的個人問題,以及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基本互動。

我要特別推薦 All Pass 的線上英檢課程,他們已成功輔導多位私立小學的學生,幫助他們在英文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。他們的教學方式獨具特色,堅信學習沒有捷徑,需要按步就班,但絕對不會讓你感到枯燥無味。如果你厭煩了傳統的上課模式,不妨來試試 All Pass 的英文檢定線上課程,絕對會讓你享受學習的過程,不再感到冷場。

所以,如果你是一位關心子女英文學習,希望他們在英文考試中取得好成績,提高口語和寫作能力的家長,或者如果你是一位學生,希望通過線上課程提高口語表達能力,並成功通過英語考試,All Pass 的線上英檢課程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。不要害怕挑戰,讓我們一起迎接英文學習的新旅程吧!

YLE劍橋英檢衝刺班: https://reurl.cc/97L0kj

KET/PET/FCE 劍橋英檢專攻班:https://reurl.cc/j3YV0m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官方Line:

@057melux

保持最新的資訊和優惠活動。

「我孩子的英文進步祕訣 - 線上學習歐帕思的口說能力」

「我孩子的英文進步祕訣 - 線上學習歐帕思的口說能力」

一切都在你的手中,開始你的英文學習之旅,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未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dn79 的頭像
    s86dn79

    蔡宛真的推薦清單

    s86d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